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我們所有的專利都屬於你-特斯拉...Elon Musk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15 14:0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詳文點>> 特斯拉
>>
http://www.teslamotors.com/blog/all-our-patent-are-belong-you
一間全球最屌的電動車公司Tesla 要開放所有專利
馬斯克他相信:
若特斯拉及其他公司持續推動電動車發展,世界將可受惠於其快速發展的技術平台,
但特斯拉目前並無能力生產足夠的電動車來解決汽車碳排量過高的問題。
決定把所有的專利開源,他希望各個汽車大廠都能利用他們的專利,一起致力於大量生產零排碳的汽車。
如此,將不是只有他們一家公司致力於努力純電動車,全世界的汽車產業將會快速被顛覆。
開源後「全世界都跟你一起開發」而產生真正能翻轉世界的巨大力量。
當然,這個巨大力量的背後,肯定也是有助於公司成長的....看到這真的內心激動...
Tesla_Motors_Model_S_base.JPG

images.jpg

tesla-model-s_100413300_l.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6-16 18:52:44 | 顯示全部樓層
難得可貴的 大方商人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20:56 , Processed in 0.06523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