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奇瑞汽車] 將科幻化為現實 探月小車 奇瑞新能源- iCAR X25 / v23 發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7 18: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autohomecar__ChxoHWYZOrqAYEWhAALNGqlIdog804.jpg

將科幻化為現實
探月小車 越野MPV

奇瑞新能源- iCAR X25/V23 發佈

4月12日,奇瑞 iCAR V23  迎來正式亮相,新車是奇瑞與智米科技共同打造的首款車型,定位純電動小型SUV,新車將會在即將開幕的北京車展上登台亮相,並於下半年開啟預售、上市以及交付,官方表示該車「14.99萬 雖然搞不定,但我們是有誠意的」。

此外,全新車型iCAR X25也迎來首發亮相,官方將其定位為 one box 越野 MPV,
同時增程動力形式已開始研發匹配




奇瑞新能源- iCAR 品牌之夜V23、X25  Chery  iCAR Brand NightV23、X25 (youtube.com)

X25
官方將 iCAR X25定位為one box越野MPV,將遵循「空間最大化、能源效率最優解」的理念打造。從外觀來看,該車有著SUV與MPV跨界的組合,前臉和尾部更貼近SUV,充滿野性。側邊則有著MPV的線條,同時依舊保留短前、後懸的設計風格,同時尾部預計也將採用雙開門式設計。















































V23
再來看看V23,新車依舊採用了當下大熱的「方盒子」設計思路進行打造,同時在諸多細節處融入了非常前衛的設計元素,整體形成了一種復古+潮流的視覺衝擊。從前臉部分來看,新車配備圓形頭燈組,同時採用封閉式前臉設計,帶來了一種比較新穎的視覺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還集成了毫米波雷達,這些都是我們無法在從前的方盒子越野車上看到的。









越野MPV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220/1915/1845mm,軸距2730mm,接近角42/43°,離去角40/41°,最小離地間隙206/212mm(前兩驅版、後四驅版),並分別提供19吋和21吋輪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想必就是它短到極致的前懸了,也正是這種設計,它的通過性才能夠得到更徹底的發揮。



動力方面,新車將會在全新平台架構打造,提供單電機後輪驅動以及雙電機四驅版車型,官方並未透露具體參數,不過表示將會搭載80度寧德時代電池,後驅版車型續航里程在400km以上,四驅版車型的續航里程則是500km以上,預計電池容量也會有較大的差異。













奇瑞新能源 與 智米科技合作打造智能座艙
智米科技是小米生態鏈企業,其團隊涵蓋了造型設計、工程研發和行銷等部門,與奇瑞的合作將採用融合的模式,智米科技造車團隊融入到奇瑞內部,團隊的核心成員也在iCAR品牌獲得新的任命。因此,奇瑞+智米的合作與華為智選車模式不同,也與小米集團以及小米汽車沒有直接關聯。

以iCAR V23為例,它的產品定義、造型設計、工程預研和創新行銷都由智米科技團隊負責,而開發、生產製造、通路建設和銷售、交付、服務等均由奇瑞iCAR負責。雙方後續也將以此模式打造更多產品,依照規劃,未來三年將推出6-8款車型。




奇瑞 iCAR V23 作為一台面向年輕人打造的產品,它確實展現出了許多個性化細節。
偏向「賽博」風格造型、可玩性很強的座艙空間、具備一定越野能力的電四驅、出色的接近角/離去角數據,作為一台方盒子,它甚至還具備主流水平的駕駛輔助能力以及後排“大沙發”,可以說是一款集大成的產品。


奇瑞新能源- iCAR 品牌

奇瑞集團首個新能源電動品牌
iCAR 是奇瑞集團“新勢力”,首個新能源電動品牌。
iCAR 定位場景智慧電動車引領品牌。

2023 4/7
奇瑞汽車新能源之夜正式開幕,
奇瑞集團正式公佈了全新電動車品牌-iCAR。

2023 4/16
iCAR在上海舉辦iCAR品牌之夜,旗下轎跑車型iCAR GT及首款車型iCAR 03正式亮相。


2023 4/18
iCAR品牌攜帶iCAR GT及iCAR 03於上海車展首秀。


2024 3/4
奇瑞集團旗下iCAR官宣全系車型整車+二手車終身保固,
成為業界唯一首個集團旗下
全品牌全系車型整車+二手車終身保固的汽車企業。





https://www.icarglobal.com/

品牌願景

願景:科技、未來、綠色、生態
科技:助力產業升級;未來:賦能人類美好生活
綠色:促進地球永續發展
生態:創造社會價值循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30 19:46 , Processed in 0.0716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