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微軟~硬 , 還是蘋果~香, 全球第一款Tegra K1的筆電開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28 06:2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桌上PC電腦 Microsoft Windows ~ 麥金塔電腦 Mac OS X 各有優點跟缺點

Chromebook  Chrome OS
Acer 全球第一款採用 Nvidia Tegra K1 的 Chromebook  ~開賣了~

>> http://www.google.com/intl/zh-TW_ALL/chrome/devices/features/

不止輕巧!快速長效 秒速開機/免費定期更新/可編輯照片文書/內建防毒機制
無風扇的設計讓它更安靜,長達13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它搭載Chrome OS與2.1GHz的Tegra K1處理器,192核心的Kepler GPU晶片搭配4核心的A15處理器PC等級多工及繪圖強大高效能的13.3吋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x1080,內建32G固態硬碟,重約1.5公斤
3.jpg

ACER ChromeBOOK(CB5-311-T9DJ)
Tegra K1 2.1 GHz CD570M-A1 Cor
13.3" 霧面(LED背光)1366x768
4 GB of onboard DDR3L
32 GB eMMC
Chrome OS
Tegra K1 2.1 GHz CD570M-A1 Cor
13.3" 霧面(LED背光)1366x768
4 GB of onboard DDR3L
32 GB eMMC
Chrome OS

快速啟動且速度不減
有別於傳統電腦,Chromebook 不但會自動進行更新,而且執行速度不會隨時間減慢。

瀏覽速度飛快
內建 Chrome 互動智慧搜尋和 Chrome 網址列等功能,瀏覽網路又快又方便。

輕鬆處理生活大小事
內建您喜愛的各種應用程式,只要按一下即可使用。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還另外提供了數千款應用程式供您挑選
上網 >  使用 Google Hangouts 最多可同時與 9 人進行視訊通訊。
工作> 使用 Google 文件試算表和簡報輕鬆撰寫季報或是在歷史課的簡報中進行協作。
音樂> 透過 Spotify 盡情聆聽網路上的數百萬首歌曲。
影片> 使用 YouTube 與親朋好友及世界各地的使用者分享您的影片。
剪輯> 使用 WeVideo 錄製及編輯家庭影片。
遊戲> 透過 Chrome 應用程式商店取Tank Riders、Cut the Rope等數千款優質遊戲。
OFFICE檔案> 使用免費的內建編輯器開啟、編輯及共用 Word 和 Excel 檔案。
離網 > 即使在離線狀態下也能使用Gmail和Google文件等離線應用程式輕鬆完成工作。

*Adobe和Google合推線上版Photoshop >> http://www.photoshop.com/tools
*Pixlr雲端影像軟體
>> http://apps.pixlr.com/editor/

輕鬆與他人共用

可以快速切換帳戶也可以讓新使用者登入。您的資料只有您有權存取,不必擔心外洩。訪客模式>在不開放資料存取權限的情況下將 Chromebook 借給親朋好友使用,                            無需擔心他人存取您的檔案和文件等內容。
受監管的使用者> 針對特定使用者設定管理化環境,              
              讓孩子和其他家庭成員可以安心悠遊網路世界


跨平台輕鬆搭配其他裝置使用
可與您的其他裝置搭配使用包括手機,平板電腦或舊型電腦無需另外使用連接線。
手機> 可以使用手機照相,然後在 Chromebook 上編輯相片。

         有了 Google+ 相片,隨時都能自動同步處理您的快照。
印表機> 使用 Google 雲端列印,走到哪印到哪。

          Chromebook 可透過雲端服務連線至您的印表機。
電腦> 透過 Chrome 遠端桌面,即可使用 Chromebook 存取 PCMac 中的軟體。


安全無憂
Chromebook 內建病毒防護系統,不必費心下載與安裝更新,
而且搭載 Chrome 作業系統,不僅快速簡單好上手,而且安全無虞。
內建保護功能> Chromebook 提供病毒防護功能、多層次的安全機制和驗證開機模式,
                     可以有效抵擋病毒、惡意軟體及其他不利於電腦的重大威脅。
保護檔案安全無虞> 內建的 Google 雲端硬碟會自動備份您的檔案和相片,
                     每台全新的Chromebook擁有100GB
*(2年的免費儲存空間)加購可至1TB
自動保持最新狀態> Chromebook 具備免費的自動更新功能,
                     讓您享有最新且最佳的版本,完全不需手動下載及執行升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20:32 , Processed in 0.0736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