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婦遭遊覽車輾壓沒爆頭 CT★R 安全帽暴紅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7-16 08:29: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駕駛行車在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肉包鐵的騎士,千萬別因為太熱或想省事就不戴安全帽!

《蘋果》報導,宜蘭縣一名婦人,前天騎機車時與遊覽車發生擦撞,摔車後遭遊覽車輪輾過頭部,整輛遊覽車還彈跳了一下,目擊者當下驚喊:「啊,死定了!」但婦人奇蹟似僅顴骨、左手肩胛骨骨折,安全帽則嚴重碎裂,黑色輪胎痕清楚可見,讓民眾直誇:「390元的安全帽有夠神奇!」

《蘋果》昨重回車禍現場,找到許婦遺留的白色安全帽,發現為一般商場就可買到的390元安全帽,因遭15噸重遊覽車輾過已嚴重碎裂,許婦竟命大無生命危險,警方說,她送醫途中意識清楚,還能表示:「頭暈暈的。」補習班物理老師邱博文指出,事發時遊覽車正在右轉,車體重心偏左,許婦頭部遭重量較輕的右後輪輾過,應該是壓到安全帽的帽體較為堅固的上緣處,再加上遊覽車胎壓可能不足,許婦才能死裡逃生。


未命名 -1.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Lo1vikhjQ




fd.jpg
網友表示 : CT★R 比上萬元進口安全帽更勇 , 騎重機可以戴這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5 01:56 , Processed in 0.0703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