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台88線汽車撞重機 騎士雙腳骨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7 11:00: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sa.jpg


讀者羅小姐今天中午開車經過台88線快速道路時,直擊一部小客車不知何故急踩煞車,導致車體不穩失衡,撞上騎行在右側的大型重機,重機阮姓(57歲)騎士雙腿骨折,無生命危險,後座的妻子則受到輕傷。

驚險的撞擦過程全被羅小姐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下來,當時她開車在88快速道路往潮州方向,突然見到一部TOYOTA汽車疑似駕駛閃神,踩了煞車,接著車體接連忽左忽右擺盪,就硬生生撞上右側重機和護欄,導致機車上的駕駛和乘客都飛了起來,再重重落地。

屏東警分局萬丹交通小隊表示,從地上煞車痕和汽車、護欄上撞痕,初步研判肇汽車係右側車身有明顯擦痕,進一步肇責有待調查釐清。(洪振生/屏東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21:19 , Processed in 0.06616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