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台東] 遇見果香2館.遇見熊.遇見騎士.遇見LOVE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6-1-15 14:48:51 |閱讀模式
多年的經商人士所募資開設
遇見果香芒果冰店是由曾經住在玉井多年的經商人士所募資開設。因多年長住對玉井有深厚的感情,眼看著深具特色及國際競爭力的芒果產業終於逐漸興旺起來,經營者決定投入資金,希望以整體營造的概念將芒果產業的水平進一步提升,藉以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前來,提高玉井的能見度並期望能改善玉井偏鄉就業困難的窘境。
DSC_0613.JPG

Capture.jpg

首先開創的就是遇見果香芒果冰店。經營者以過去在外商工作的經驗,時常接待外國人士參訪,對於充滿好奇的外國人來說只要是當地特色都能希望一嚐風味,但是最大的障礙就是衛生環境的問題。因此經營者設計兼具質感與環境衛生的空間,提供消費者最優良品嘗芒果冰的場所。
DSC_0614.JPG

DSC_0657.JPG
台灣最適合機車旅遊...聊著聊著這位店內客人拿出手機上環島照片....

DSC_0652.JPG

DSC_0630.JPG

經營者以過去台南人對芒果香氣的記憶為出發點,每當夏季聞到芒果香味所引發的回憶與經驗都令人充滿幸福的感覺。其母親所描述小時候芒果對於家人的意義不只在於芒果提供了食物的來源,也讓家人在艱困的時代可以共同結伴完成母親交付的任務。隨後坐著圍繞母親分享芒果的雀躍更是一輩子難忘的愉悅經驗。芒果成群結隊的成熟後更是鄰居親族分享人情溫暖的時刻,大袋小袋的芒果當成伴手相贈,提供了鄰居親族聯絡感情最好的橋樑。台南人的人情味濃的就像是芒果成熟的香氣。
DSC_0615.JPG

DSC_0633.JPG
芒果又稱情人果~酸酸甜甜戀愛的感覺~
等一人的咖啡.....
DSC_0621.JPG

經營者依其對芒果的回憶,設計出全家福的芒果冰品,模擬當年家人圍繞著母親分食芒果的景象,希望能藉此凝聚家人親子的感情,提供家人團聚的愉悅經驗。除此之外,對於產品本身,經營者更專注於每一種元素的研究開發,以期讓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例如芒果冰的的糖醬汁是採用營養的黑糖拌水果熬煮而成,不會太甜且融入口中帶有清淡的水果香味。特製的芒果醬也綜合其他的水果調味增加層次感,加上奇異果平衡甜度增加不同的口味,搭配的薄荷葉除了讓產品更添色彩外與芒果結合更是相得益彰,更添風味。 DSC_0636.JPG


DSC_0616.JPG

芒果雪花冰是採用愛文芒果製作的冰磚配合日本專業的刨冰機,刨出薄薄如雪花的冰品,入口綿密滑順,稍微淋上煉乳就能讓芒果雪花冰多了幾道光芒。
DSC_0625.JPG

芒果乾也不同於傳統的高溫烘烤,是採用高科技的低溫乾燥設備,全程以低於35℃的溫度進行乾燥,沒有任何添加,並且保留了芒果原有的營養成分維生素A跟C,是天然健康的芒果果乾
DSC_0618.JPG

霜淇淋採用義大利進口冰淇淋專用原料,口感特別濃密細緻,無須添加乳化劑,好吃無負擔。加入當季愛文芒果現切製成的果泥,香氣濃郁,不須添加香精、香料,色澤自然,無色素調和,用料最實在,是您最佳的散步美食之選。
DSC_0619.JPG

經營者在這個玉井小鎮,遇見了記憶中的果香,藉著當季現切的愛文芒果冰,沉澱溽暑的煩躁;新鮮芒果泥製成的霜淇淋,享受散步的輕盈;當地果農現採的鮮果禮盒,分享珍貴的朋友;低溫工法特製的芒果乾,創新綿密的口感。用心保留芒果原有的濃郁果香和天然營養素,只為傳承心中一份美好的記憶。人情濃厚的小山城,在「遇見果香」等你,一起聞著太陽的香氣......
DSC_0620.JPG

DSC_0617.JPG

DSC_0624.JPG

DSC_0626.JPG

DSC_0629.JPG

DSC_0638.JPG

DSC_0641.JPG

DSC_0643.JPG

DSC_0650.JPG

DSC_0656.JPG

DSC_0658.JPG

DSC_0659.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7:12 , Processed in 0.0619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