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美國特種部隊將率先採用 HYBRID 全驅油電越野摩托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27 00:35: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 autozone

軍用車輛的需求裡,雖然「提升戰力」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續航力」也一樣重要!因為有時候一個任務必須要穿越很長的距離,才能有加油補充燃料的機會;這個想法現在也出現在美國的軍用越野摩托車身上,他們開發了 Hybrid的全輪驅動油電越野機車。

10.jpg

11.jpg

一般來說,摩托車的驅動輪都是後輪,而在二次世界大戰中,摩托車輛就已經大量地加入了戰局,當時美軍最常用的兩種摩托車就是 Harley-Davidson、以及 Indian品牌。

12.jpg

到了現代軍事摩托車的時代,美國海豹突擊隊多半都是騎乘 Kawasaki、或是 Christini 的軍用越野摩托車來出任務了。

13.jpg

這些新世代的軍用機車,除了頭燈有測量距離的功能,油箱也加大、增加續航力,就連車身塗裝也使用了能夠屏蔽熱感應的隱形塗料。

14.jpg

15.jpg

16.jpg

現在美國國防部決定資助一項由「Logos Technologies、以及 BRD公司 」合作開發的計劃,就是打造一款最新世代的軍用越野摩托車。新世代的摩托車除了要有原來的優點外,還要能完全匿蹤、不被偵測;最重要的,就是它能以電動機車的模式行進、完全無聲、全輪驅動,藉以達到欺敵的目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7-19 21: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YES~~~~~YES~~~~~~Y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16 10:38:09 | 顯示全部樓層
環保的議題已經不分領域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22:50 , Processed in 0.057474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