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玩命鑽車陣 ,小忍者撞貨車卡輪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25 10:00: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 蘋果

耍帥還是玩命!?一部由賴姓男子(20歲)騎乘的綠色重機車,今天傍晚五時許,從文心路往甘肅路方向行駛時,前方的號誌燈已轉紅燈,賴男從捷運工地圍籬及車陣隙縫中繼續行駛,抵達路口時,高速與一部左彎的貨車發生碰撞,賴男機車車頭全毀,人則滾進貨車車底,左手被輪胎壓住動彈不得,一時間整個路口交通大打結,轄區何安所警網據報趕到疏導車流,消防局第六大隊黎明分隊據報也趕到救護。

在消防人員還沒抵達時,路口旁正好有一家汽車公司,公司技師立刻推來千斤頂將車子頂起,救護人員等趕到後賴男依然被夾在車盤下不斷哀號呻吟,技師又搬來另一個千斤頂但依然無效,最後吊車以鋼索固定貨車兩側將車拉起後,賴男才順利被救離車底。

救護人員將賴男火速送往中港澄清醫院救治,救護人員詢問賴男他的四肢都還能動,臉部有猜擦傷及撕裂傷,及流鼻血,院方則正替他進行全身檢查中。貨車吳姓駕駛(25歲)則說,他要左轉甘肅路時,藾的機車就一頭衝出來撞到貨車油箱處,賴的速度很快。該路口的交通受阻一個小時後恢復順暢。雙方肇事責任警方正調查中。(孫義方/台中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5 10:01:46 | 顯示全部樓層
驚 ~ ~ ~ ~
可愛a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6 22:47:16 | 顯示全部樓層
騎車小心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5 13:37 , Processed in 0.06314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