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綠能產品] 以色列栽能源樹 可充電供照明還可上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2-4 02: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14956_medium.jpg 以色列Sologic公司與藝術家約阿夫本多夫(Yoav Ben Dov)發揮創意,研發了一種能源樹「eTree」,它可藉由吸收日光來發電,並可以提供手機充電、飲用水、夜間照明,以及Wi-Fi等服務。凡是可連接USB的電子設備,皆可利用這棵eTree充電。

此外,eTree還提供飲用水設備,使到訪歇腳的行人可以補充水分。到了夜晚,eTree就是一具明亮的造型路燈,點綴城市並照亮夜空。更炫的是,eTree還內建Wi-Fi及視訊功能,為路人提供不少便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7:23 , Processed in 0.05811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