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科技新知] 告別IE 微軟10.一切事物,出色完成.不只是瀏覽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6-2 14: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軟釋出Windows 10升級預約的通知圖示,即日起,Windows 7/8/8.1的用戶,可以螢幕畫面工作列的右下角,看到一個“視窗”的升級通知圖示。點選之後,即會出現一個“取得Windows 10”的畫面,說明“此免費升級的運作方式”,共有三部曲:預約、安裝、享用。

只要您是Windows 7/8/8.1正式版的用戶,只要在點選“預約您的免費升級”,就可以預約。接下來只要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完成預約作業。接下來,就等微軟正式版上市時,再通知您下載了!畫面上有註明Windows 10的ISO檔案下載需要3GB的空間。趕快去登記哦!另外,微軟也在2015/6/1的自家部落格正式宣布,Windows 10 將於美國時間7月29日正式上市!

660.jpg
2015/6/1 電腦螢幕畫面工作列的右下角,發現windows logo

658.jpg

659.jpg

一切事物,出色完成>> http://www.microsoft.com/zh-tw/windows/features
不只是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代號 "Project Spartan") 是 Windows 10 內建的全新預設瀏覽器。它提供原生頁面註解與分享功能的 WebNote、閱讀檢視與閱讀清單支援,以及 Cortana 整合 (可在整個瀏覽體驗中提供更多資訊與工作支援)。

對於 Web 開發人員,Microsoft Edge 帶來全新的轉譯引擎,這個內建的轉譯引擎可加強使用者與現代化網頁的互通性。Microsoft Edge 與過去的瀏覽器大為不同,它著重在與現代化 Web 標準與瀏覽器的互通性,因此您只需要撰寫一次現代化標記語言,就可以適用於所有瀏覽器。Microsoft Edge 與其新的引擎將透過 Windows 10 以服務的形式更新,因此您可以確定瀏覽您網站的所有人或搭配 Microsoft Edge 使用您的 Web 應用程式的人都是看到相同的網頁。


告別IE 微軟10 全新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
瀏覽器將成為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內建服務,支援 Cortana 語音助手、閱讀目錄、網頁筆記等功能,同時 Microsoft Edge 還支援Firefox 和 Chrome 瀏覽器的外掛,為加快微軟軟體和系統在行動平台的推廣,Microsoft Edge 還可支援 iOS 和 Android 平台的程式代碼,為開發者提供便利。Microsoft Edge 的到來象徵微軟作業系統正式告別毀譽參半的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8 19:33 , Processed in 0.0629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