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普通話題] Dorna Sports 多納體育是國際體育頻道

[複製鏈接]
匿名  發表於 2015-8-14 16:21:52 |閱讀模式
Dorna Sports
多納體育(Dorna Sports)是國際體育頻道,市場營銷和媒體公司,成立於1988年該組織總部設在馬德里,在巴塞羅那,羅馬,阿姆斯特丹和東京進一步分支辦事處和/或子公司。該公司的主要股東是由Bridgepoint Capital和管理的基金,加拿大退休金計劃投資委員會, 自1992年以來擁有64多年歷史的多納一直為FIM公路賽世界冠軍大獎賽(MotoGP的™)的獨家商業和電視轉播權持有人,摩托車™是賽車的巔峰之作,是多納的主要焦點。 該公司於2012年9月擴大,收購ENI FIM超級摩托車世界錦標賽(SBK™),帶來一個屋簷下這兩個世界上同類領先的摩托車賽車系列。多納還負責FIM CEV雷普索爾國際錦標賽和紅牛摩托車新秀杯,這促進了下一代騎人才的發展。 2013年多納宣布的另一個重要轉播機系列,以賽車的世界,在殼牌愛德王子的形式亞洲杯車手賽。隨著摩托車文化的國家,如馬來西亞,印尼,越南,泰國,印度,菲律賓和中國迅速發展,一起在運動日本已經豐富和歷史悠久的參與,這個最新的項目旨在從亞洲地區的強大的步進給車手石成賽道上的競爭。賽車在新系列將在2014年開始後 該公司還銷售廣告時,轉動和LED廣告板系統,主要在日本和西班牙-排球,棒球,籃球和足球(足球)使用它。
8236947030_1200_1600.jpg

Dorna-Dyno-Replay.jpg
163737.middle.jp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0 06:10 , Processed in 0.07438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