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屏東 改裝機車撞重機老騎士 雙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5 10:44: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洪振生╱屏東報導】屏東市區昨發生機車擦撞二死車禍!林姓騎士昨午騎機車返回公司途中,從屏東市和生路左轉崁頂路時,與對向劉姓騎士騎的重型機車擦撞,兩部機車車體全毀,劉、林送醫後也因傷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肇事。










衝擊力大車頭全毀
屏東縣交通隊獲報後趕赴現場,只見重機車頭全毀,輕機車的零件則散落一地,顯見當時衝撞力道不小,林彥欽(三十一歲)和劉石賢(六十八歲)兩人被送醫急救,但都因身上多處骨折,傷重回天乏術。
林彥欽是塑膠工廠員工,他的同事目睹全程,他說,當時午休結束兩人正返回公司,林和他的機車一前一後,林男見綠燈亮起就起步,才左轉進崁頂路就被劉男急駛而來重機撞上,連閃都沒機會閃。
二名死者初步調查都沒有酒精反應,現場初步研判是轉彎車未讓禮讓直行車。現場因都沒有監視畫面拍到過程,肇事責任仍需進一步調查。
交通隊員警私下表示,肇事路段沒有設置待轉區,燈號也沒兩段式左轉,但內側車道有禁行機車標示,日前相關單位曾到此會勘,但路權單位堅稱沒有空間增設待轉區,未來將再進一步溝通,爭取劃設待轉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9 15:28 , Processed in 0.06464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