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活動公告] RSV4 RR RACE PACK 售價公佈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28 02:0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自去年2015 9/17 由總代理摩托之星及經銷商團隊  
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正式媒體見面發表會 , 並正式公佈 RSV4 RF 及其另外3 款新車售價後 ,
(  RSV4 RR / TUONO V4 1100 Factory / TUONO V4 1100 RR )

當時也預告了 今天的主角 RSV4 RR RACE PACK   將在2016 年正式公開 ..

2015 年APRILIA 大鵬灣 RSV4 RF 發表會 >>


2013年摩托之星成為 Aprilia 台灣地區總代理後,於2014 年正式於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2-2號  
成立台灣 Aprilia 旗艦展示中心,積極展現 Aprilia 與台灣摩托之星對台灣車迷朋友的重視與服務。

2014 APRILIA 內湖展示中心開幕 !! >>


今天 ..
TAIWAN APRILIA 於 3/26 正式重新啟用全新規劃後的Motoplex元素旗艦展示中心

Motoplex 是Piaggio集團在2015年米蘭車展所發表的全新展間概念元素。
Motoplex 不僅僅是一間商店,一個展間,更是一種體驗",
Motoplex 是給設計所有騎士們在消費感官上的革命性創新體驗。

000.jpg

完全比照來自義大利原廠概念的裝潢及設計,充份表現出 APRILIA 與原廠接軌的展間特性,
讓 APRILIA 的車主們不論是賞車、維修保養或交流都能享有與國際同步一流的服務與體驗。

原廠官方新聞稿





台北啟動了第一個Motoplex: aprilia與Moto Guzzi售後服務,如同其他國際一線城市,Motoplex是全球同步的創新體驗:例如米蘭、紐約、上海、新加坡與北京。



APRILIA 的車友們陸續抵達會場 ..





不只 APRILIA 的車主 , 它牌車友一樣對 APRILIA 相當有興趣 ..





MOTOGUZZI 的車友們也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









時尚寬敞的大廳展間 , 搭配象徵 APRILIA 的黑紅配色  , 完全將 APRILIA 國外原廠風格帶入台灣









B1 展間除了人身部品的規劃外 , 更有多樣化的原廠改裝部品供選購





美麗的活動主持人 宣告活動即將展開 !!





Piaggio 亞太區經理Pierre Saintor 首先開場致詞 !!

台北的旗艦展示中心成為亞洲 APRILIA 第二個開幕的展示中心
說明 APRILIA 台北的旗艦展示中心與原廠接軌的展間特性



摩托之星賴董事長感謝台灣車友三年來對 APRILIA TAIWAN 的支持 !!



摩托之星黃協理 , 解說整個展間規劃與未來  !!













由三位長官將香檳倒入杯塔後,APRILIA 台北旗艦中心將正式啟用 !!





活動小歇帶來歌舞表演



美麗的 APRILIA SHOWGIRL





今天最重要的重頭大戲 也即將展開 ...



輪到今天的主角 RSV4 RR RACE PACK  將正式揭幕登場 !!



由 亞太區經理Pierre Saintor  及 APRILIA-TAIWAN 黃協理
正式揭開 RSV4 RR RACE PACK 的面紗 !!



黃協理 介紹 Race Pack 版本的特性及與一般板本的不同 !!





RSV4 RR RACE PACK  售價公佈 !!  
$ 998,000 新台幣 !!



由 亞太區經理 Pierre Saintor  將鑰匙交給台灣首位 RSV4 RR RACE PACK 車主

活動正式進入尾聲 !!



全體合照 !!



其它展間花絮剪影 !!



































































APRILIA TAIWAN

http://www.aprilia-taiwan.com.tw/
台灣總代理 摩托之星國際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42-2號  
tel :  02-2792-3647
fax : 02-2794-4268

crm@aprilia-taiwan.com.t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相關 APRILIA 經銷商
APRILIA-X3MOTO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3-28 18:44 , Processed in 0.06752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