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車市新聞] 2024第18屆北京國際汽車展 4/25 盛大展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4-4-16 23: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002.jpg

http://www.autochinashow.org/sy

時隔四年,社會各界熱切期盼的北京國際汽車展將再次在北京舉辦。 2024(第十八屆)北京國際汽車展(簡稱2024北京車展)將於2024年4月25日-5月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順義館舉行,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設立的零件展區舉辦日期為4月25日-27日,總展出面積23萬平方公尺。

北京國際汽車展(Auto China)自1990年創辦以來,每逢雙年在北京舉行,至今已成功舉辦了16屆。因疫情原因,2022(第十七屆)北京車展未能舉行。歷屆北京車展得到了國內外知名汽車及零件製造商和社會各界的高度重視和積極參與,在業內享有較高的專業性和權威性,現已成為全球汽車行業在中國每兩年一次的重要展示活動與引領產業發展,促進汽車消費的重要平台,是我國具有廣泛國際影響力的著名品牌展會之一。三十多年來,北京車展始終秉持「展品精、品牌全、國際化」的辦展理念和特色,為我國汽車產業和會展經濟的快速發展做出了積極巨大的貢獻。

2024北京車展主題為:「新時代新車」,展會由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中國機械工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國際商會、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共同主辦,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中國機械國際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集團有限公司及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共同承辦。

汽車產業是國家經濟穩健運作、製造業和工業向上發展的重要支撐,當前全球汽車產業面臨深刻重塑產業形態和格局、全面實現轉型升級的迫切需求。

我們誠摯邀請全球汽車及相關產業積極參與2024北京車展,在充滿生機、魅力四射的北京車展舞台上展示全球汽車產業在科技創新上的新成就,體現以技術創新為驅動的發展方向和我國汽車工業自主創新的成果,助力汽車產業可持續與高品質發展。熱誠歡迎中外媒體、社會各界持續關注2024北京車展這一全球汽車產業的盛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30 21:34 , Processed in 0.0828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