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車地平線

 找回密碼
 註冊
開啟左側

[新聞狗仔] 這兩天事故不斷 ..大家騎車小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12 14: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貼蘋果
新北市一支重機車隊昨下午赴苗栗縣三義鄉車聚,回程時因一輛轎車閃避岔路口轎車減速,帶頭的蔡姓男子(47歲)追撞轎車後,連人帶車摔飛到對向車道,慘遭另一輛轎車輾壓,送醫不治,檢警上午將相驗調查死因。

警方調查,蔡男和十多名車友,昨下午2時許自三義出發回北部,蔡男騎著去年8月花近70萬,才新買的Kawasaki 知名的忍者車款領頭,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遇到前方林姓男子轎車為閃避岔路口白色轎車,突然減速才追撞,蔡連人帶車摔倒到對向車道,對向蕭姓男子轎車被重機碰撞,蕭一時驚慌失措輾壓蔡後,一度駛離現場被車友追回。

蔡男同行車友說,當時蔡倒在南下車道,蕭車左前輪輾過蔡的頭部後,下半身順勢被扯進車底輾壓,蕭竟「逃離」現場,被追數百公尺才回到事故現場。

蕭男則說,當時沒看到有人躺在車道,因右方有電桿,才緩慢直行,隱約感覺車底怪怪的,才「折返」現場,否認肇逃。(楊永盛/苗栗報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 14: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蘋果



台北市木柵路5段往深坑方向,今早6時許發生1起死亡車禍,1名剛買大型重機騎士,疑似車速過快行經彎道失控,頭部正面直接衝撞燈桿,撞擊力之大還將路燈震落,機車更滑行約30公尺遠,騎士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謝姓騎士〈25歲〉當時車速並不慢,散落的機車零件,綿延約30公尺遠,路旁的草叢還有謝男噴飛的鞋子,路燈不堪猛烈撞擊直接震落路面,全罩式安全帽與燈桿有吻合擦痕,懷疑是頭部直接撞擊,車禍原因還需進行調查。

謝父隨後重回現場表示,這裡離家才約10分鐘路程,他目前在新竹貨運上班,因為不需拿錢回家,所以自己買下這輛約50多萬的大型重機,昨天早上還有上班,晚上就與朋友相約出門,直到清晨接獲警方電話,才知道出車禍送醫不治,謝父相當感慨:「叫他騎慢點,這孩子怎麼就是不聽。」〈余思維、吳國仲/台北報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重車地平線  

GMT+8, 2024-4-26 06:18 , Processed in 0.062548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